close

這次再回到日本,非常感謝Aimi的大力幫忙與引薦

讓我可以多了一條穩定的貨源!每個月都可從日本固定的收回二手包。而且是相當優惠的價格。

 

生命中一直很多的貴人相助,不論是在任何時刻,真心感謝。

 

極為幸運的我可以熬過來,可以用興趣來賺錢養兒子,自己的專業有發揮的舞台。

 

日本回來後重啟收購的小事業,很多支持我的人還是願意讓我為她們服務,但也很多朋友詢問:為什麼會比以前稍微不好(收購價格)

 

很多時候我沒有特別花時間去解說:因為需要太多太多因素去詳述

 

過去幾年,為了要在眾多二手包店中殺出一條血路,我咬牙用著比市價高出好幾成的收購價格來為大家服務,的確是很好收,但也造成自己常常是血本無歸甚至是最終落的慘賠的下場,這都是因為判斷市場的價格不夠專業所致。

 

也是去年有因緣後立即借款去日本學習的主因!

 

在日本看到了更多更廣更細膩的市場。讓我明白果然是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!

 

二手市場是「消費者市場」,今天不是妳當初買這個包多少錢?也不是妳「認為」這個包有多新?多值得?000

其實是「選購二手包的客人」願不願意買?願意花多少錢買?她們想不想要?這才是關鍵!

 

想賣的人說自己的商品有多新,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,我就是從中判斷購買者願意花多少錢來購買,並且告訴出售者應該賣多少錢,找出最佳的黃金交叉點,我不能期待每個出售包的人都可以理解,但我只能說:你可以繼續將包留著使用,但讓它成為你願意使用的包才是有價值的,而不是因為捨不得或賠太多,讓它繼續留在櫃子裡面(不去使用),只會讓價值不斷的損耗。

 

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想估價的、已經估價的或是覺得我的估價不滿意的朋友們看一下,多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與你的期望值有所落差。

arrow
arrow

    LinYumama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