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多人,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別人的事情了。

例如:同情單親...

 

其實,單親家庭的確很辛苦。

單親家庭也確實不太能跟普通家庭一樣。

但是,我們也沒有那麼可憐吧!

 

也許兒子成長的過程真的沒有父親的陪伴

但不代表他就一定會變壞或是我一定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他

 

老實說,身邊有些友人雖然表面上有個[完整]的家庭

但是夫妻之間的相處存在著很多很複雜的問題

親子之間更是潛藏著很多未爆彈

若是真的要相較而論的話

我不認為我和寶貝兒子的家會比他們困難

 

也許,沒有父親的陪伴,的確對兒子來說會有些與人不同的成長過程

而我也不敢說,我所給他的100%愛,可以完全代替父愛

即便如此,我還是會堅持給他我所能給的一切

 

如果,你(妳)認識我,可以不要同情我們

只要把我當成一般人,或者

給我多一些鼓勵

這樣子就好

^^

 

我有個天使般的兒子

我想,有一天,他的父親會有一些些懊悔,沒有參與到孩子的成長吧。

我這樣子想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umama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