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遇到一件好衰好衰的事情,讓我的心情很不美麗,所以生病也一直都好不起來。

我跟友人說:因為我心中有股氣鬱在心底,解不開。><

 

上星期,我遇到一個壞人這個壞人是我前前前前前….男友

(不知道幾個錢,是因為真的忘了他是第幾任的了。)

其實當年他騙走我的一台全新筆電,還跟我借了快十萬塊(心痛 ><

我好不容易花了好幾年才[原諒]他。

將所有的一切[放下]。

 

沒想到事情並沒有結束,

他竟然在上個月又出現。

= = ….

細節我就不想再說了,(下午跟同學訴苦已經講到氣+泣了)

只能說,

這個壞蛋不但又跟我借了快二萬

還偷走我一台極新的筆電

….

…..

 

我跟同學說:我好氣我自己!

怎麼會這麼容易再相信別人?!

怎麼會這麼蠢?!

同樣的事情竟然又再發生一次

 

我生了整整一星期的悶氣

沒有跟任何人說過

一直到下午同學關心的來電

才讓我鬆口說出來。

 

唉。

我常跟朋友說:

我們被騙時,不可以去怪騙子,因為,是我們自己給人家機會來騙我們的。

 

所以,我真的是生我自己的氣….

不該,真的不該再相信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umama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