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說呀,如果是自己知道是仿品,偽品,A貨,原單....whatever

明知道而去購買的,那琳昱無話可說,因為那是自己的選擇。

可是...如果是功課作不足,想花少少錢要買到正貨的朋友

拜託,真的要做好功課,免得哪天在友人之間出糗,甚至是吃上官司。

(不要到歐洲去玩還大喇喇拿著假包這應該是常識吧?!)

那就不是錢可以解決的囉。

 

以下,是上個月一個賣家寄來給琳昱作估價,我告訴她是假包,但她不太願意相信

所以我特地作的一個對照文

請大家一起來簡單欣賞一下吧!

 

CIMG0357

上面三個是琳昱的LV紙盒,當然是真品囉。

下方是賣家寄來的,偽品。

上方顏色略深一些。 

 

CIMG0358

左方為偽品,右方為真品。

雖然相機的解析度不是很高,但已經可以明顯看出兩者的差異了。

LV紙盒的格紋是可以摸的出來的,相當有質感。且BRAND的印刷有稍微的烙痕

但偽品的盒子卻沒有,L的字樣也與正品有細微不同之處。

且沒有細緻的格紋。

 

 

CIMG0359

這張照片是上面那張的不同角度再拍一張

左方偽品與右方真品的差異度很明顯的看的更清楚了。

 

 CIMG0360

上方的是偽品,下方是真品。

顏色明顯有差異。

且印刷的多粗糙啊,竟然還有暇疵?!

 

 CIMG0361

偽品盒:瞧,整個紙盒的黏著處竟然如此粗糙。

 

 CIMG0362

很明顯的就是粗劣不刊。

 CIMG0363

上一為偽品盒,下二三四為真品盒,看出端倪了嗎?

如果有買過LV的朋友應該不用看其它細節馬上就可以知道上一是假貨了。

為什麼?

呵呵呵,因為LV紙盒上並不會這樣大喇喇貼上編號.... = =

更別提皮製拉環的寬度及皮革完全不同。

 

 CIMG0364

紙盒的皮革拉環裁切相當粗糙。

 

 CIMG0365

這是真品紙盒的拉環,光滑平整又俐落。

 CIMG0366

偽品紙盒的內觀:貼的好像小學生的勞作喔.... = = ....

 

 CIMG0367

到處都是破綻,告訴任何人這是真品,我想有眼睛的人都不會相信的。

 

 CIMG0368

對不起,這張的焦距跑掉了,但還是看的出真品紙盒的內部是很乾淨的。

 

 CIMG0369

上一張照片的還原。^^ 是不是一目了然呢?

 

 CIMG0370

這是偽品的防塵袋。

縫針處之粗糙

BRAND印刷之粗糙

布料之粗糙

 

 CIMG0371

這是真品的防塵袋。(我拿同款的來作比對)

 

 CIMG0372

兩款放在一起,讓大家可以很清楚的作辨識。差異性大到這樣的地步。

 

 CIMG0373

很明顯的不同吧!

 

 CIMG0374

仿品的包裝紙&貼紙....= = .... 根本不用再多說了。

 

 

CIMG0375

多瞎的LV小品號卡.... = = ....最好還是用油墨印台蓋章的咧....

我根本就不用拿真品小卡來比對。

太瞎

太瞎

真的是太瞎了

 

CIMG0376

皮夾本身有多假,我想就不用浪費我的時間再多說了

到處是膠溢出來不說

濃到爆炸的塑膠味

賣家竟然還可以說這是真品

我也真的是服了她了....

 

CIMG0377  

 

我說,最近真的是太忙

有空,我會慢慢的把幾個品牌的真偽對照整理給大家看看

這樣子,除了可以展現我的專業之外 (CCC.... XD)

讓更多的買家不要再上當受騙了。

也讓想要賣我偽貨的賣家好好思考一下

是不是真的不相信我的專業度呢?

還是要來考考我的專業深度到哪裡呢??

哈哈哈。

 

當然,還是那句老話

如果是自己明知道是假貨還要買的就不再此列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umama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